2008/10/04

杀气重

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我店前面摆档口招信用卡的人
从来就没有招过我

从ambank的, citibank 的, RHB 的, 甚至今天的HLB的
没有

我之前还怀疑说
是不是我样子看上去没有信用卡???

之后我的店员告诉我
是你的杀气太重
没有人敢惹你

也对pu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件好事,难道你想申请?他们招你会让你觉得比较威风?或许他们认为你有太多的信用卡,问了只会浪费口水。

Mozzarella 提到...

这你就不明白了
越多信用卡的人, 越是他们的目标

也没有说什么比较威风拉
就只是不明白

还是
他们都晓得我是不申请的??

呵呵···

Desmond 提到...

你的部落格很美

:)

倒也不像个杀气重的人

Mozzarella 提到...

只是
部落美不美

人有没有杀气
没有直接关系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