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为什么没有facebook

其实
我是有户头的

只是
现在的我
对于时行的东西
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兴趣
除非身边的人有碰到
我可能就会看一看

昨天
我那可爱的女儿问我
你有玩facebook的么?

没有呃

怎么会没有, 那可是时下最in的哦

其实我是有户头
里面还有几个朋友
但是
就半年没开来玩了

结果她就流汗了




你想想看
frenster都已经让我觉得忙了
然后又有这个需要一直贡献的部落格
加上上班的日子
还有自己疯狂的时间

大概就没有什么时间做其它事情了


还有
海盗王才看到27 集而已

你还想怎样?

2 則留言:

peywen 提到...

之前開facebook時也是沒人再玩,就乾脆不玩了,現在完全忘了帳號+密碼,哈哈!開太多,就會搞混了,乾脆經營兩個就好了!

海盜王你是看動漫還是漫畫?漫畫的我才看到49集……很久沒追了說。

Mozzarella 提到...

海盗王?
动画···

看看下还不错说

基本上
我已经相当多年没看动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