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终归是我的问题


最近有一个顾客
理论上她是一名小姐
实际上她还是小姐



每天都来我店吃东西
一个星期买了三粒蛋糕
请了我吃两顿饭

基本上这些都只是开端话



当我们聊天的时候
她对于我是单身这回事很有意见
对于我还骑着机车也有着意见

结果
这几天一直跟我说
她会帮我留意那些女生适合我
还问我关于我对伴侣的条件

今天还够力
问我

你准备好了没有?
我帮你找一个今天见面, 明天就可以结婚

了很多下

然后再跟我说
这样啦, 你买一辆车啦
toyota rush
我帮你介绍
保证你负担得起

我又继续汗
(我之后才发现, 那辆车接近一百千, 我汗了更多下)

最后跟我说
你一定要找一个女的
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女人

6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哈哈哈,这个女人很好笑,我觉得哦,她应该是开媒人婆生意的吧..你注意一下,她的脸上有没有一粒很大很大的痣?可能她的手上还拿着一条红丝巾呢!XD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这个女的就很神秘一下
她甚至还跟我说
有财务问题可以找她(在谈着买车的时候)
要买手机可以找她(推荐我买N96)
要女生可以找她


我也不晓得她做什么的

但是
肯定的是
我只认识她一个星期都不到

大笨猫 提到...

那你要小心一点了,等下她带你去卖~

Mozzarella 提到...

这个我就不怕
反正我就是那种身无四两肉的人
也卖不到多少钱

匿名 提到...

今天见面,
明天就可以结婚哦~~
太快啦。。xD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这样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