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那一餐

因为一场雨
让我困在我的店里
在鼓起最大的勇气
我决定豁出去


点了这碗号称我店里最好吃的食物之一, 东炎恭
(但是我就是工作了两年, 上到这个职位, 都还是第一次吃)
问你死麽?




















就吃了两口才拍的, 有点丑


再喝一杯现在已经没有卖的绿茶冰沙

爽!!




















饭后加一片这个高纤芝士蛋糕

更爽
就这样
又一餐





















这个套餐
汤面 - 15.00
冰沙 - 7.00
蛋糕 - 6.50

小结 28.50

政府税 5%
服务税 10%

32.80



欢乐 无价



但是如果有人陪我吃会更爽
就是没有

8 則留言:

peywen 提到...

我很久沒吃到tom yam了,照片雖丑,我的口水還是要滴出來了……吼!

Mozzarella 提到...


我考虑一下
建议公司在台湾开分行

然后我过去做···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你不熟台灣...
如果台灣開,
還是請我去吧,哈

- 臭量 -

Mozzarella 提到...

可以可以
我们一起上

捕捕蛋 提到...

在自己店里吃也要服务税么?
给自己的啊?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那是我列出来给大家看的

而我
那天是没有给钱的

捕捕蛋 提到...

呃。。。
那,你那边还要请manager吗?

Mozzarella 提到...

哪里是那里?

如果我的分行嘛
我几时都在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