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要这样介绍咩???


刚刚去了一个朋友家
坐了一个小时

临走前
朋友介绍她的屋友给我认识

结果
她的介绍对白并不是我的名字

而是

他(我)就是xxx的男朋友

都不明白
这样介绍比较深刻

重点是
她的屋友完全就晓得我是谁
虽然我从来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机会,加油。

Mozzarella 提到...

有机会什么??

那个朋友??

哇唠,
我虽然是单身
但是我还是non available的

所以
谢了

匿名 提到...

嗯,的确有点搞笑的介绍~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简直就是尴尬
搞到我快快逃离


然后
我才发现
她到现在都还不晓得我的名字
因为我的朋友全程都没有提到我的名字

小雪 提到...

意思就是根本不給你機會.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也不晓得。
然后
就觉得我也不需要什么机会啦


就基本上最让我吃惊的是
那一段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然后基本上我对这个女生是完全没有印象的
就不晓得她怎么会知道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