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最近是一名听众

最近

一直会有两个人
轮流说故事给我听
一个在电话里
一个在电脑里

今天中午
A君简讯我
问我待会得空吗
说 待会想和我聊天
结果 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收到miss call
回电后
开始听故事
一边听 一边吃 一边回应
从吃着 到吃完 到走回店
十三分钟 听了一个有点白痴的故事

不是说故事的白痴
是故事里的人物白痴
针对这个白痴的人物
我做了一个很白痴的结论


傍晚回到家
临睡前
收到B君的网聊讯息
说 想说个故事给我听
我告诉说我将要入睡了
B君说会简短地说
结果 用了一个小时
聊天中
故事一直出
我通常都只回应 ok k ok k这些字眼
不是敷衍 而是代表我在看着
结束前
我还是做了一个结论
一个对于B君的结论



最近习惯当听众
很喜欢被别人找当听众
这种感觉
是一种让我有被需要的感觉
我从来没有拒绝当听众的机会
虽然我曾经说过
但是

就是没有人半夜想说故事的时候
找过我

4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我時常半夜亂說話的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我是很专心的哦
你乱说话
我也会当真的哦

大笨猫 提到...

我也很喜欢别人找我当听众的感觉,因为那是种被信任的感觉 =)

Mozzarella 提到...


一种被信任

被需要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