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到不了

最近才发现
原来
《到不了》不是康康的
而是范玮琪

谢谢臭量的传送

这是一首我超喜欢的一首
仔细而言
是我这星期超喜欢的一首

你也可以听听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错听!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有机会的话
听听康康的

也不错一下

匿名 提到...

聽了,还是覺得范范唱的比较好聽,覺得康康唱得有點勉强,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是吗?
我还是比较喜欢康康的

可能
我唱歌还是比较喜欢歇斯底里一点

匿名 提到...

作麼一直放我的名字出來?
要介紹男友給我認識hor?

- 臭量 -

Mozzarella 提到...

好啦好啦

臭量征求男友一名(还是数名??)
有意者在此帖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沒有人回貼,
我不是很瘀? =.=

- 臭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