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求婚

在这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我的朋友跑进我家
告诉我说

我要求婚了!!!


不要紧张, 他不是来我家求婚



基本上有点惊讶
今天我才想
到底和我同年的有几个已经结婚了

小学同学有一个
大学同学有一个
中学的, 好像都没有呃

我的这个朋友求婚的理由
除了因为和这个女朋友走了大概四年左右
另外的原因是
最近有个男的追他女朋友追得很凶一下

哈, 原来这个也可以是一个男的步入坟墓的理由




他说, 如果他们注册了, 那个男的还继续的话,
他就去揍他

这个时候, 我和我的屋友就说
记得通知我们, 我们一起!


突然, 我问,
你才24岁呃
想清楚了吗?

他说,
我24哜, 她26了咧

心想,
也对

这个时候, 我身后的屋友突然说
死咯


我看着他
狂笑

因为
他明年也是24岁
而他的女朋友刚好也是26


哈哈哈

其实也对

男生到了三十才结婚没有问题
但是
女生一过了25, 就会比较敏感





虽然自己就糟糕一点
但是
心里还是相信

爱情始终是美好的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希望有一天轮到你了....

Mozzarella 提到...

well, me??? i have to get a gf firs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