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老板, 你要这样咩?


今天老板找我谈一些东西

谈完了过后
顺口问我
你吃了没?

我当然很诚实地回答
还没诶

老板说
那走咯
我们去吃

结果
我们去了那间yataimura
结果
我又吃回那一个有沙拉马铃薯的套餐

老板
你明知道我
你还特地带我去这种地方吃
你要这样对我咩
搞到我每次吃你的狗屎酱不好意思···

死咯
以前我吃老板的
吃得很心安理得的咯
现在心虚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为有在考虑跳槽吧!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不是跳槽的问题

我反而使觉得
可能因为最近
我有上班但是没有做工的关系

而感到西北paiseh

匿名 提到...

哦?那就真的应该ps

Mozzarella 提到...

不过我还是跟自己讲
老板
看在你这一餐
等下做多一点

基本上我老板的款就是
只要你能做事
其他的都是小事

匿名 提到...

真好!先叫声老板!你等我!我正爬着去找你呢!

Mozzarella 提到...

要么?
我们正在找着人

明天开始上班吧
十点
不要迟到

迟到的话
就吃大便了

因为我公司最讨厌人家迟到
如果是我请的话
来到的时候
我就会叫他回家

妈的
第一天上班都敢迟到

但想想
我好像有一个先例是没有“请“一个迟到的人回家的

匿名 提到...

是嗎?既然有一次了,那俗说無三不成理嗎?

Mozzarella 提到...

这是我对我员工的要求
迟到是绝对不能饶恕的

那个例外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当时候没有特别留意这个事情

但是反正就不会有第二次

匿名 提到...

好那我爬着去!有机会到我通知你!

小雪 提到...

拿人的手软,吃人的嘴软.

Mozzarella 提到...

手软?
不会吧, 我明明就叫很贵的套餐

嘴软?
不会吧, 我明明就咬得很大力一下

小雪 提到...

yer 還叫很貴的套餐 就是無愧於心咯

Mozzarella 提到...

今天
我们还到了酒楼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