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真的那么难相信么

每次我告诉别人说
我没有去过clubbing的时候
大家都不相信

真的那么难相信么?
我都说了
我是远古时代的男人

6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不會很奇怪啊

Mozzarella 提到...

可能我的样子告诉别人说
我是一个时常出去蒲的人

上个月我第一次去pub
回家的途中
我朋友告诉我
你完全不像第一次去

大笨猫 提到...

哇,那么你可能有clubbing的天分哦~哈哈!

我也很少很少去clubbing,都不知道有什么那么好玩。。很吵的音乐,很挤的人群,很臭的烟味,很贵的酒。。什么东西那么好玩啦。。

Mozzarella 提到...


放纵自己

大笨猫 提到...

放纵过后
不会更空虚吗?

Mozzarella 提到...

还好

没钱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