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爬山时可以做些什么

今天下午没上班
突然收到朋友的网聊讯息
问我要不要 jogging
基本上我就很想做一些运动
所以我花了三秒的时间
就决定了“

结果
我们去了一个很
但是却够力的山

我走到一半的时候
看着她
你的英文可不可以一点?
爬山不是jogging
hiking

结果我的朋友走不到十分钟就喘了
她看着我问我
我可以回家吗?

我看着她
不要放弃! 好啦, 我说笑话给你听啦, 我们继续爬啦···

我们一路走
我就一直讲
蘑菇的,电话簿的, 龟兔赛跑, 锁匙的, 马桶的, 北极熊的,
就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我们到山顶

真得很累
爬山已经很累了
要想笑话就更累了

不过还不错


结果到了山顶
她问我
哪个国家是不收信用卡的???


你猜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泰国~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对
因为
你一进到泰国
大家就叫你

“收埋d卡”···

呵呵

小雪 提到...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晕...@.@...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