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儿时玩伴

突然忆起一个我想找了很久
却又没有去找的儿时玩伴

基本上也不算什么儿时玩伴
就只是小学同学

对她的印象
就只有嘴唇上的美人痣

这个号称我小学的班花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一件糗事

就当年(1993年)
三年级的时候
她转校离开怡保来到槟城
我懵懵懂懂地写了一封信给她

但是当年的我就不会寄信
惟有交托朋友帮我寄

结果
我朋友竟然把信拆开
在信的尾端加了 - 我爱你 三个字

其实我也不晓得她又没有收到那封信
因为我已经忘记她有没有回信给我

只是记得当年小六鉴定考试成绩出炉后
她有打过电话给我

来到槟城后
一直想找她

不知道她结婚了没


邱盈盈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
可以联络我么?

我是你小学同学 黄咏豪 啊!!!
怡保育才小学 1996 年毕业生
当年你离开的时候
我们应该在新校舍了, 小6 (3)

你有看到我么??

3 則留言:

阿鳥 提到...

可以想象你朋友拆信加上“我爱你”的模样。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haiz.............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昨天我通过谷歌,
搜寻我朋友的名字, 加上小学名字
结果找到一个一样名字, 小学一样的人

但是就是年份不一样


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