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难喝到····





















很感谢danny一下
送了我这张礼卷




在一个美丽的早上
我决定让自己享受一个浪漫的早餐

一个人跑到星巴克
叫了一个“新月形面包” - croissant

对, 下面这个




















对, 就是上面那个,
对不起

切了一刀才想起要拍照
底图是当天的光华日报
我吃东西喜欢看报纸的


然后
当天面包附送两个酱

牛油 和 橙味面包酱
下面这个



















再用了礼卷点了这杯东西































就是这杯
不知什么jelly frappocino



















底部有着咖啡味的jelly

他妈的
就是因为看到waitress 有点美
给个机会她推荐饮料给我

结果
这杯东西是我在星巴克喝过这么多种咖啡里
难喝

喝了两口
我就想吐了


结果
节省的我
还是把它喝完了

你猜我用了多久来喝???

三个小时咯




但是无论如何
还是感谢丹尼 和 那个女生
感谢丹尼给了那张礼卷我
感谢那个女生给了一杯酱狗难喝的咖啡我喝

告诉你咯
就算是nescafe 3 in 1 , 我还是觉得不错的时候
你就知道我对咖啡的要求低到哪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麵包叫“牛角麵包”,
很好吃的...我超愛...

那個咖啡jelly叫“咖啡凍”,
放到奶茶裡面去,也是我的最愛...

唉...
我們果然很不同taste,哈


- 臭量 -

Mozzarella 提到...


我字典是那样写嘛


基本上
根据我们沟通的历史告诉我们

我们根本就是不同种类的

匿名 提到...

“我们根本就是不同种类的”

舉手舉腳認同~
記得別去佔領我的外星球~

- 臭量 -

小雪 提到...

星巴克是被我列入:高消費的店.
因為我是每天喝三合一的人.

Mozzarella 提到...


那天突然觉得想要
就去咯

去怀缅一下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