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手机和拍拖的关系

看了小雪的文章
突然想起自己最近对手机的态度

绝对认同小雪所提到的
只有在拍拖时期特别紧张手机的状况

以前我也是
猛看手机有没有最新的讯息

当就快没有电的时候
心情特别紧张
甚至不顾一切都要找到充电器

现在?
有时连出去吃饭都懒惰带
睡醒了以后都不知道手机在那里

5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手機是我的鬧鐘
所以不會弄不見
哈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我就还好
很多时候闹钟还没响
我就醒了

捕捕蛋 提到...

非常赞同咯。。。
当时我拍拖也是这样的。

Mozzarella 提到...

haha.....a step tat everybody go through

大笨猫 提到...

是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