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为什么连尊严都不给我

今天看到你和你男朋友拖手逛街

我才发现
那天你曾带过来到我家门前的他
原来就是他

突然莫名其妙的心痛
你为何连最后的尊严都不给我?

8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如果她一巴掌盖下来,那么你要敏捷地把身体往后挪一巴掌的距离,闪开那一巴掌。
你的尊严不会被她扫落,只会跟着你的软弱而迅速坠落。
祝你快乐。

大笨猫 提到...

其实
有时会在想
尊严
是被自己爱的人给剥夺了
还是
因为自己太爱对方而遗失了

Mozzarella 提到...

七岁
尊严堕落

尊严被扫落

有分别么?



蓝色雨
两者都有

捕捕蛋 提到...

嗯。。。
也是蛮伤的。
保住还遗留下来的尊严,好好走下去吧!

Mozzarella 提到...

还像没剩下些什么了

七岁 提到...

重点不在于坠落和扫落之间的分别,
重点在于尊严掉落与否,
是由你的心态,而不是她的举动,来决定的。

坠落、扫落、掉落,
最后都是落。但这不是重点。

Mozzarella 提到...

老实说
这一切其实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我的人生新一页已经开启

还是那一句
如果她命中注定是我的另一半
无论如何
我们还是会有相遇的一天

这一切一切
交给上帝处理吧

七岁 提到...

祝你幸福!^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