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另一个clubbing 女孩的故事

话说刚刚和娃娃聊到我那天的文章

她说了一个她听到的故事

话说一天
她朋友吃着夜宵
该食档隔壁就是pub

她朋友看到一个男的扶着一个喝醉酒的女生走出来
那女的基本上也只是醉, 应该还有点意识
因为她就喊了一声 救命

之后那个男的硬硬塞了那个女的进了车
然后 应该是硬干了
因为 那辆车就一直动

基本上
但时候就全部人都看这这件事情发生
就包括所有吃东西的人, 还有炒饭的
但就没有一个人做什么
也没有人报警

娃娃问她的朋友
怎么就这样让这事情发生

她朋友说
就不知道头不知道尾
搞不好那个女的愿意的
或者那个男的是有背景的





听完这个故事
你自己看着办吧

6 則留言:

Mozzarella 提到...

对, 认同你所说的

其实我写出来
也是为了警惕女生们拉

捕捕蛋 提到...

老实说,现在女生们真的要带眼识人。
就算和熟人去clubbing也不见得安全,更何况生人。。。

Daniel Yip 提到...

分享一个故事,亲身经历。

那年,应该我是二十岁左右,在pub里跟一个朋友和她的女性朋友喝酒。那女的好像刚好失恋,还是心情不好,结果喝得不省人事...

如果当时我们要3p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我们还是决定把她安全送回家。当时我们还不知道他家住哪里,还打电话叫她的家人来接她。

年代不同,道德观念也大不同。

现在和朋友想起这件事,还会互相嘲笑对方:‘有野吾吃,罪大恶极!’

哈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我只希望这些故事能够让更多的女生知道
然后让那些想惜身的女生有所警惕


我还是认为有些女生就不想爱惜自己的身体

大笨猫 提到...

看到你写的,真的是..
生气死了!!!!!!!!!!!!!!!!! ><"
真的希望那些可恶的男人的鸡鸡烂到绵绵!!

人性真的是太自私了..竟然为了自保而眼见罪案的发生..

女人啊女人,一定要小心啊..别以为Clubbing很好玩啊,玩到这个样子就什么都毁了..

Mozzarella 提到...

如果你要的话, 我不介意你转贴
就为了警惕女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