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那条线

小时候
亲戚们都很喜欢看我的手掌
就因为
我只有一条线在我的掌中央
而平常人的 就有两条
然后 大家接下来的动作就是 摸我的头
再然后地加多一句 你以后会很成功

这个掌纹
人称 断掌
话说男的有的话 事业有成
话说女的有的话 克夫有成

长大以后
这个掌纹对我的影响
已经没有多大的影响

我承认自己有点小聪明
一直以来的考试难题都是靠小聪明过关
可是
我深深了解
小聪明并不能拿来用过世

我知道
如果我要在三十岁前驾到我的全白色宝马M型5系列
我不能单靠那条线


刚刚
就真得有点无聊
睡觉睡到一半
跳了起来
坐在房间的小椅子上
看着自己的掌纹

想起那天爬山的时候
朋友看了我的手掌后对着我说
你的事业线不错

而我
在看着自己的手掌时
只想到
为什么我的命这么短
(就我的生命线真得很短)

还有
其实到现在
我都不晓得我的爱情线是那一条

悲哀

4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斷掌
讓我想起一位故人.

Mozzarella 提到...

well, frankly, it make me have a topic talk to people.....

匿名 提到...

呵呵~希望有机会见识你那富有话题性的掌纹哦~︿︿

Mozzarella 提到...

haha, well,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