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你要哪一个?





































你自己说
你要哪一个?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烤的哦?给谁的哦?
比较喜欢第一个咯。。

Mozzarella 提到...

娃娃

蛋糕一直以来都不是我们做的

想不到
你竟然选第一个

它的字体比较美咩?

匿名 提到...

我是看感觉啦~
没有看字体哦。。
整体大小字体蛮平衡的^^

可能。。。
名字比较大gua...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OMG,再看。。
虽然不怎么精致,
总是觉得第一个比较有诚意咧~~

Mozzarella 提到...

真的哦?



因为其实
第二个是我写的

你说我没诚意

没力

匿名 提到...

我是说两个比较啦~
哈哈。。
你打算给你朋友哦?

我生日也快到咯..
醒目醒目。。xD

Mozzarella 提到...

没有啦
就我的员工写的
我觉得丑
就抹掉再写

怎知道在你眼中
还是我的丑
还是我的没诚意

以后都不写了
:(



基本上
应该是我的生日比你的早
你应该醒目醒目

匿名 提到...

lol..
只是我个人感觉罢了啦。。
娃娃品位怪怪的嘛~ =P
我妹就比较喜欢第2个啊~

还有哦。。
就以现在的月份来说,你不可能比我早咯~ 因为你过了~~ XD

不要忘记,下次要写给我咯~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很明显
你不知道我是魔蝎座的
呵呵

也很明显
你妹的品味好很多
呵呵

匿名 提到...

lol~ 早就知道了^^
但射手肯定比魔蝎先leh..
因为你的是要在明年哦。。

笨蛋,XD

匿名 提到...

不过我只知道你是魔羯罢了。。。=X
你是12月的羯羯还是1月的羯羯哦?

12月的话,
我们的日期不就很接近咯?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你知道了哦

你说你回来的哦
等你哦


娃娃
你明知道我在蛋糕店做的嘛
很明显这是我店的蛋糕
很明显这是要给顾客的蛋糕

阿鳥 提到...

本人看到那第一粒的时候,认为厚。。干嘛那间秘密食谱可以写到这么丑的东西?!
第二粒就可以见人啦。
万万想不到,见得人的那粒是你写的。
*怀疑*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你也太小看我了嘛
怎样说
我都当了蛋糕员两年耶

大笨猫 提到...

哇~ 想不到你那么有艺术细胞的啊~ 不管哪一粒比较美下场都是一样的啦~ 都在我的肚子里~ 哇哈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
我还是觉得我的丑
还是得强化我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