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没有秘密食谱


很多人都晓得我是卖蛋糕的
(就算你不晓得, 我也算你是晓得的了)

但是
很多人对我的公司有误解
无论如何
在这里我尝试为大家揭开一些误解

本公司是一间本土公司, 第一间分行成立于1997年, 位于八打灵ss2。
本公司一开始的定位就是想成为亚太区最大的连锁咖啡馆

当然, 本公司最出名的就是蛋糕, 尤其是芝士蛋糕。
但是, 想说的是, 除了蛋糕, 基本上本公司还有售卖主餐和饮料的。

其实这也不是我想说的

我最最最想说的是,
我公司中文译名

不是秘密食谱


而是


食之秘






















































有图为证

9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哇!原来你在这里打工?我这个嘴巴很挑的人最喜欢这里的蛋糕哦~ 最尤其是那个chocolate endulgence,一级棒neh~! yum yum~!

大笨猫 提到...

免费帮你宣传了

有没有免费蛋糕送?

阿鳥 提到...

我还是觉得秘密食谱比较好听啰。
食之秘。。。。听起来就。。。
咳咳。。。

Mozzarella 提到...

我在槟岛
基本上就是到处乱跑
有些时候还跑去星巴克上班

Mozzarella 提到...

是吗?
呵呵
就不要让你看见

大笨猫 提到...

我偶尔也会在这里用餐哦
星,我们比赛看谁先看到这个mozzarella
然后把他折磨地惨惨的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挑三挑四的
哇哈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我会在店里出现
但是很少顾店的

但是
还是很希望能够见一见你们

小雪 提到...

我挺喜歡的一個地方來的
曾經時常去,但是現在的朋友不大喜歡
所以就少去了...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自己来咯
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