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突然奇怪的手


















一天开会的时候
无端端发现自己的左掌化成蛇刁手时
一根骨会突出来
像这样咯



















是很明显的那种
但是放平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事哦



















真是奇怪
突然有的状况
让我不知如何面对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我的更奇怪呢
有一段时间发现我的左手臂无缘无故地凹了下去
呈现一个洞
还以为是感染了食肉菌
去看医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问他是不是食肉菌
他却问我是不是看戏看太多了
我的天啊,真的有食肉菌这回事啦,怎么他竟然没听过?失望。。
还好现在恢复正常了
吓死我了 -__-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那医生可能真的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