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谁要约我?


今天做了下个月的时间表
好不容易才申请了三天的假期去旅行

娃娃
你敢再放我飞机看
我杀掉你

我工作了两年都没有申请过假期
(最多试过假死不上班而已)


基本上都很满意下自己的安排

除了明天和后天要一天跑三间分行之外
其他的一切都还好

你们听着哦
谁要约我唱歌、看戏、吃饭、相亲(ops....)
让我知道啦

谁想要我的时间表副本
密我

3 則留言:

Mozzarella 提到...

写部落嘛
是随时随地的

所以不需要时间表

大笨猫 提到...

好,那你几时有空?我故意把那天的时间表排满满的~ 哈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基本上我每天都很得空
只看你要我几点得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