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接电话

以下内容含有不雅内容
吃着饭的人, 或者刚吃完饭的人
最好不要看









突然想起今天接电话的状况



今天公司有公开面试活动
所以电话就不时会响

可是
今天的一通电话
是我在厕所里面接的

基本上在厕所里面接电话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

但是
我是在厕所间里接的
这个都没什么

只是
我是在上完大号后
准备要拉水的时候接的

搞到我
听着电话的时候
不晓得要不要拉水好



说到这个
就想到以前和朋友通电话的状况

试过接电话的女生告诉我
我在冲着凉

我当时候还加多一句
你嘛没有穿衣服?

她还回我说
对, 我现在很, 等下再打给你好不好?



也试过一次
和朋友逛购物中心
看到内在美的促销
她跑去买
我就站在旁边
看着隔壁店的电视

突然转身一看
发现不见了她
就打了一个电话给她
担心她不晓得我在那里

结果
电话一通

我问她
你在那里?

她说
我在

我呆了一下
了一声


真的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应该都是蛮好的朋友嘛~
你人好,她们觉得对你不尴尬和没有戒心哦~

Mozzarella 提到...


我人好不好就没有什么意见了


跟他们关系还不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