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不错的星期天

今天没事做
下午丹尼摇了个电话给我
结果发闷的我就跟着出去了

第一站
就因为丹尼忘记了在那里
结果我们兜兜转转地
才找到这个丹尼说很浪漫的地点

不错一下
下次你们可以带人去
拍拍托
拍拍照

















因为时间的关系
进去喝了一杯东西
然后就往我们下一站出发

本来丹尼要用他高超的技术处理从巴杜丁宜 到 浮罗山背 的那段公路
结果却因为遇到一位伯伯驾着他的brabus CLK 载着他的爱人闲逛
而遇到一点点的障碍

但是
这些都是小事

路途中
我们下车看了这一幕

















最后
在一个学长的协助下(电话中, 我也只是听明白一半)
还有一位当地伯伯的指导下(六公里, 他可以简单的说两公里)
我们顺利到达我们要到的地方

到达的时候
我们是多么地兴奋



































之后因为要用到D40拍照
结果我们爬进去一个他们不给进的地方
拍下了一连串的照片

因为D40的照片不在我这里
所以先放出我那笨笨的手机所拍下的

















































































咸蛋黄用了一分钟时间
从一半到没有

真的漂亮死了

啊!!!!!!!!!!!!!!!!!!!!!!!!!!!!!!!!!!!!!!!!!!!!!!!!!!!!


















天空连绵的云端
我爱




吃完晚餐后
丹尼陪我到皇后湾
我用了两分钟扫了一架三合一的打印机

之后
看到了他和她
唉···


之后
丹尼把我带到海边喝东西聊天
介绍美女给我认识
(虽然她男朋友就在隔壁)

因为我叫的那杯东西没有来
结果顺其自然的被别人灌酒



回家途中
丹尼又表演他如何用时速120的速度飘巴杜丁宜的弯

汗了一下

很明显那辆车是飘了一下





去到喝东西的时候
看到两个人玩火
不错一下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昨天在另外一個部落格也看到這個Taman
是美的咯~~用手機拍就這么美了...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那个tropical spicy garden我只拍门口而已

其他的夕阳
都是在另外的地方拍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