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仍然雨天推荐

你在电话的那头,
哭着说你的寂寞,
扰乱了我已经平静的生活.

无力挽回的折磨,
曾经是你的要求,
让你拥有你需要的自由.

如果只是这一夜无法度过,
请别再来试探我.

我只会为了你,
再一次失去所有.

不要问我分手后一个人怎么过,
已经没有快乐的理由.
你给的痛有多难受,
你真的不懂?

你不要问我分手后一个人怎么过,
别说你还在乎我.
如果能够重新来过,
还是重复这伤心的结果


歌名:不要问我分手后怎么过
歌手 :小刚




什么?
不晓得小刚是谁?

周传雄懂了没有?

还不懂?

《黄昏》懂没有?



嘛是唱《黄昏》的那条水咯
仍然是1996年的强调歌曲

3 則留言:

peywen 提到...

嗯,這首我聼過,只是忘了是怎樣的旋律……

Mozzarella 提到...

尝试找来听听
不错听

虽然我的经历不似它的意境
但是就是喜欢

还喜欢了十年

那天去红箱点了来唱
结果我的朋友看着我
因为就没有人会唱

Mozzarella 提到...

傻婆

这个怎样看都知道是歌词
你可不可以认真一点看我的部落?


各位, 就傻婆刚才问我
是不是“她”打电话给我, 然后在电话里哭


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