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不知该怎么写 - 一个clubbing女孩的故事

就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写
犹豫了很久
该不该写出来

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写
就当作是一个警惕吧


和一班朋友聊天的时候
一个朋友说起他朋友的故事

话说一大班男生去clubbing,
结果在那里遇到另外一个认识的女生。
可惜的是, 这个女生当时候在另外一张桌子和他的朋友坐着

不晓得什么时候
那女生的那群朋友, 有一个男的,
对着这个女生的饮料下药
想说带她回家
结果这个女生不知不觉中喝了
浑浑噩噩的时候
坐在我朋友那里晕倒了

结果
一群男生五个人就把这个女的带了回家
一开始本来有两个要上她的
之后被剩下的阻止了
阻止并不是良心发现

而是因为如果这两个上了
有事情起来
五个都中

最后大家决定要上一起上
这个女生最后就这样被五个男的上了

就这样
不要问我那个女的是谁
我不晓得
也不要问我那五个男的是谁
我也不晓得

但是
这是我听到的故事
只是为了警惕你们
你们自己决定

女生们,
有些时候父母亲对你们严
并不是什么
只是这个社会真的很可怕

4 則留言:

Daniel Yip 提到...

这世界坏人太多,好人太少。

Mozzarella 提到...


就真的咯

想说生女儿真的会比较担心

捕捕蛋 提到...

那些男的,无言。。。
相信会有报应的。

Mozzarella 提到...

就希望女生自己小心一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