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追、求、定、结

这四个字
是一个男的一生中
应该要送的戒指的步骤


追求的时候送一枚
求婚的时候送一枚
订婚的时候送一枚
结婚的时候送一枚


所以
女生基本上也应该会有四枚
或以上


看在你结婚前有多少个男的送你咯


我有没有送过?
没有



基本上
对我而言
把一个女生带回家给妈妈看
已经是一个很高的肯定

而实际上
我只带过一个

可是事实上
我的初恋女友
是我妈妈自己跑去看她

为什么?
这个故事说起来就够力长咯
下次有机会再告诉你


其实ho
我在想着
四枚呃
嘛需要很多钱

但是
哎呀
算啦
戒指算得了什么

4 則留言:

小妮子 提到...

是咯,两个人的感情根本就不能用那四枚戒指来肯定。

像我,被追求时没收到戒指;被求婚时,也没收到戒指;订婚时,收到了一枚;结婚的时候,会不会有另一枚出现呢?呵呵,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在意XD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真得不在意??

小雪 提到...

結婚那枚不要忘記就可以了

Mozzarella 提到...

well, tell you what, i already chose..... the one i want in wedding....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