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过往三个月的回顾

又三个月过去了
突然 想为自己做一个小小检讨

在这样的一个时间(现在是凌晨五点半
有这样的念头
不是偶然
只是命运的安排


要从哪里开始好呢?


工作上的先吧
七月基本上是我事业低潮后的反弹
因为六月是我上半年来第一个低潮
七月开始有起色了
至少 新分行今年来第一次业绩超过预定
八月延续该火焰 业绩继续冲破预定
九月嘛
九月糟糕了些
但是九月基本上很难衡量
因为 我
好像没有负责任何分行

又好像负责所有分行

无论如何
接下来的工作比较明显了
有了手提电脑
任何事情都比较容易控制了
目标还是一样
手下的分行
至少一半要在每个月冲破业绩
也代表说 每个月至少要有三间分行突破业绩
十二月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反而是十月比较让我担心
接着 就是训练出两个副经理 三个主管 三个副主管
其中最具挑战的
是如何把被我降职的 把他调回上去

应该是这些了吧, 有补充的话再写··



友情上
唔···这个难写
就基本上因为工作的关系 加上我追女孩的关系
朋友基本上都会被我忽略
七月八月应该是完全忽略期
九月应该是回潮期(怎么用这个比喻怪怪的)
九月后期节目多到不得了
除了好像没有人找我看戏之外
其他的都还不错
开始和小瓜们联系强了
还被一个小的预约一起去唱歌(这个人说出来都吓死你, 你完全无法想象)
同一个年纪的嘛
就最近被拉去唱歌喝酒
回想起来
不知道是我陪她疗伤
还是我陪她培养感情
(就很够力一下, 本来说什么大家都很伤,
怎知道最近发现她有了男朋友,
完全是不能接受···)
其他的嘛
普普通通
就理论上而言
我朋友也不多
但是
逐渐建立
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家庭篇
这个也是很难写一下
唔···
简单而言
乱 还是一样的乱
但是 因为某人的关系
妈妈联系强化很多
而 妈妈 也对于我的决定支持很多了

接下来
就是等屋子那边安顿好的时候回家一趟
再处理家里的事情一下



经济篇
这个就相对容易很多了
七月和八月的账目是上班这么久以来超标超到最够力
平均一个月花费比收入高出百分之四十
单单娱乐和饮食费两个月就超过两千三(好啦, 不要骂我啦, 我自愿的啦)
所以现在慢慢地补洞
幸好当初没有申请HSBC
不然以它给我的限额 我应该要一年才还得完
九月就控制的比较好
只是因为要还过往一年的学费
信用卡的账单又多了一千需要处理
也是很一下

接下来的
就是为明年一月梦想筹备
唉 这个是最够力的
梦想总要付出代价
还有得伤脑筋
无论如何
可能出现一些变卦
再思考再思考



爱情篇
这个
那里可以不写

但是ho
真的好难写

直接写总结好吗


总结嘛
还是单身

依然单身
好像比较好听

接下来?
这个问题很有素质
等我慢慢想
(基本上就想好了的,
但还是那一句,
计划赶不上变化,
再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