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六点半推荐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歌名:有没有人告诉你

歌手:陈楚生

7 則留言:

Sherlone 提到...

你好。。。怎么就不把这首歌set成background music呢?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因为我自己不喜欢进到一个网站突然有音乐
这对我这个喜欢上班时候到处逛的人很危险
所以
也没有在自己的网站放咯

大笨猫 提到...

哈哈,我也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放一个 background music 在我的部落格,我说怕别人在我的部落格一直听到同样的音乐不停地重复又重复等一下“显”掉就跑掉了,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但是我怕吵到别人
这样, 你们就不能在上班的时候看我的部落了

Sherlone 提到...

哈哈
我只在空闲时才逛部落的
不会影响到我
就像现在。。。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会在上班的时候上网
就算是开会的时候也会

Sherlone 提到...

不过,我还是个学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