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premium class得特别


那天朋友来找我
然后突然说要看戏
就心想也好啦
反正我就也很久没看戏了

结果临放工前收到电话
买票了
十一点半
premium class

我眼睛大大粒
因为
没有去过premium class 看戏
对不起啦, 我都说了, 我是山巴佬一个


进到去

我朋友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坐
然后
坐在我旁边的
是一个
显掉
其实是认识的, 但是就是男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聊
到底premium class的好处是什么


椅背可以摇啊摇
方便做事


椅旁有两个满大的桌台
方便放东西
包括一切会阻碍到的钱包、电话、饮料、锁匙、手表、裤带等等


两堆(它就是每两张椅子一堆的嘛)椅子有一点距离
说话的时候不怕
接吻的时候还好
做你要做的事情时
就看你要怎样咯···



不过ho
就可能太夜了(结束时大概凌晨两点了)
发现蛮多的女生都睡着了

明明就是蛮紧张的eagle ey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