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两句话

昨天晚上
显来没事做
看了一部完全不知道做什么的戏

戏的最后段
主角说了这么的一句话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做什么事情都会有计划,
然后跟着计划一步一步去做。

可是之后我发现,
原来我的计划是怎样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的计划有你···



他妈的够力
就喜欢这句话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我都会有一些计划
然后都死命要照着“我”的计划去做
但是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然后
这些都还好
我朋友直接告诉我
该有计划该去想的你不想
反而却做些有的没的






晚上和朋友吃东西的时候分享了这句话后
心里突然想起另外一句话

“从小就缺乏爱的人,
总在长大以后,
索爱的方式换取爱的需求”



说完了这两句话后
我顺口赠送了朋友一个我觉得分手后忘掉对方的好理由
只有一个

但是
就应该很不错用一下










##
如果你们有兴趣知道
请在你们有需要用到的时候才来问我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