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晚间推荐


说好了不回头不想承诺

缘分尽了你别过头

如果还有什么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爱过我

只是路无尽头

都是路过什么感受我能带走

眼泪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当我松开你的手

一些风沙哽住眼牟

爱你最后一幕却模糊带过

不让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

只是天涯从此寂寞

远去的渡口彼岸的灯火

人在河流只许漂泊

我不后悔被你爱过

只是不能爱到最后

短暂的幸福

拥有就足够

只要舍得就会快乐会快乐



只是路无尽头

都是路过什么感受我能带走

眼泪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当我松开你的手

一些风沙哽住眼牟

爱你最后一幕却模糊带过

不让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

只是天涯从此寂寞

远去的渡口彼岸的灯火

人在河流只许漂泊

我不后悔被你爱过

只是不能爱到最后

短暂的幸福

拥有就足够

只要舍得就会快乐会快乐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

只是天涯从此寂寞

远去的渡口彼岸的灯火

人在河流只许漂泊

我不后悔被你爱过

只是不能爱到最后

短暂的幸福

拥有就足够

只要舍得就会快乐会快乐


歌名: 我不后悔
歌手 :郑源

5 則留言:

Sherlone 提到...

你似乎非常喜欢在部落格上放歌次哦!!!

可以介绍一下郑源是谁吗???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就喜欢通过介绍让大家知道我喜欢的歌


郑源,
被誉为2005年掀起国内歌坛
步入情歌原创时代之魅力旋风的少年情歌王子,
实际上,从14岁出道的他,
一直以来就被公认为音乐神童。
年仅20岁签约孔雀唱片,
成为孔雀旗下的天才少年。
他不仅精通高胡、钢琴、爵士鼓等各类乐器,
而且还可以模仿20多位歌星的声音,
像张国荣、阿杜、张宇
这些声线极具个人特色的大牌唱将,
他都能模仿得惟妙惟肖。

Sherlone 提到...

哦。。。
看他名字。。。
好像是中国人哟。。。

Mozzarella 提到...


我最近都喜欢听中国歌手的歌曲

Sherlone 提到...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