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雨天

基本上
我很喜欢雨天
喜欢在雨天骑摩托
更喜欢在没有穿雨衣的情况下在马路奔驰

这种感觉
就像上帝给我心灵的洗涤

每次洗涤完了后
就会让我想起一些事
包括曾经把头放在我肩膀的女生
包括曾经跟我一起翻摩托的女生
包括曾经死不肯上我摩托的女生
包括曾经让我摩托没有力的女生

其实这一些
都是废话

因为
有没有雨天
得空我还是会想想的

然后
下雨后的屋子会特别湿

不是雨太大
只是淋雨后的我湿嗒嗒地走进屋子
哈哈

3 則留言:

Mozzarella 提到...

雨天
点起我的思念
让我想起了那一年
你把你的唇放在我的脸
让我们的体温互相灌连
让我们的呼吸互相缠绵
你仰望着天
说我的话语不怎么甜
可是就是会让你眷恋
我看着你脸露腼碘
忍不住告诉你我心不变
就算我们相隔多远

大笨猫 提到...

你们两个大男人在这边搞什么浪漫啦
好像在彼此表达心意似的 -__-"

Mozzarella
怎么我觉得你的语气有点色色的?=P

Mozzarella 提到...

男人不可以搞浪漫吗?
呵呵

也没有啦
你敏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