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X家铲

这是我在我的小白被撞了后的唯一一句话

话说昨天约了一位半年没见面的朋友吃晚餐
可是这位朋友忙到···要我去她公司找她
没办法
说好的是要做
是我告诉她说我去找她没问题

结果
把车驾出去的时候
我严重低估了槟岛的交通量
马路上塞到够力死

把车停在车龙中的时候
最好的事情并非把收音机音量调大
而是眼看四方地到处瞄

刚好隔壁的车也是小白
是我之前很喜欢的kenari aerosport
里边坐着一位“应该”很漂亮的女生
不晓得为什么
她突然把镜子打开

嚄···
原来她吸烟

当我正在暗笑的时候
突然

浜~~~~~
一声

我的车子被撞了

我就只讲了一句

X家铲···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毒

阿鳥 提到...

omg~~

七岁 提到...

人没事吧?

Mozzarella 提到...

很毒咩?
还好啦
我才说了一句话而已咧

没事
放心
我的小白也没事
还在那里

大笨猫 提到...

偷看女生的时候被撞
有点好笑一下
Erhemm~
抱歉~ XD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没有偷看咯
我是很光明正大地看的咯

被偷撞

看女生
基本上是两件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