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又要出电邮

话说今天银行打电话给我
问我方便在那一间银行签文件
他们会从怡保快邮那份文件给他们的分行

我就说了离我家五分钟路程的分行名字

过了十分钟
银行小姐再次打来
告诉我说
那间银行不能,其中的原因是因为那间分行没有处理汽车贷款的部门,但其实最大的问题是,
那边的银行说人手不足,不能帮忙
然后要我跑去离我家25分钟路程的分行


我只告诉那个一直跟紧我事件的女生
没关系,去第二间分行
我会写一封电邮给你们总公司
就这样

那个女生听到后有点吓到
一直叫我冷静

我告诉她说
如果今天那分行给我的原因是因为那里没有人晓得如何处理
担心出错,所以不能帮忙
这个原因我接受

但是如果你说
是因为人手不足而不要帮忙
这个就是问题了

我上去签名
又不需要你扶我上楼梯
签名是我不是他
会用他多少时间?

没有员工是你的问题
不是我的
不要把你的问题带给我

你老板请你是帮我解决问题
不是让你带给我问题

这是服务业的第一条规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呵呵 真的就如你所寫 "又"要出電郵了

Mozzarella 提到...

写了
看大众银行怎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