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我肯定给你一巴死

之前和我小妹谈天时
谈到她和男朋友发生关系

基本上
这么大个了
这些都是小事

只是
请你做好安全措施
自己也买两个放进包包
或者某处

她说
要咩?
不是他买的咩?
每次都是他买的

我看着荧幕
写说
干材烈火并没有选择时候
兴致来的时候就会来
除非你很坚决
没有头盔不做事
不然搞大了怎么办?

她说
嘛下掉它咯

我看着荧幕
你敢
我肯定一巴给你死
(说而已,我那里会巴你。不巴女生是我的守则)

话不到两天
线上她就跟我说
昨天真的做的时候没有戴头盔
现在还怕到半死

我看着荧幕
心想 :唉,都说了

幸好你没有告诉我说要买验孕棒
不然我肯定骂你
昨天才做,今天验到的咩?

说到这个
就想起当年在药剂店里工作的时候
平安夜当天,安全帽最好卖
圣诞节当天,验孕棒最好卖

妈的
昨天做
今天你验?

倒不如你买一个2.80的药丸
事后吃的药

另外
最够力的是
其中一个拿着验孕棒的人
竟然是我的同班同学

我说
呃,这么不小心

他说
是咯····
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okok.....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完全赞成你说的
做 没有时候的
要做就做的了

尤其是当你知道你将会和对方独处的时候
就大多数会做的啦
最好就准备一下

不过
叫女生去买安全套
其实是很别扭的
真的

不是说面子的问题
因为酱子
会让人觉得你好像“很要”酱

不是每个男生都会往正面想
有些男生甚至口贱到
“我条女买埋袋给我tim..."

我是觉得在这方面
男生需付起的责任比较大
我是说买袋

但很多男生就是
忘记买啦
不顺路啦
不用买啦
不会有事啦
搞到女生精魂失措
不知道要不要迎合男生好
又怕他生气

如果在这个时候
女生把袋子拿出来
你说 男生以后是不是更加之依赖性
他就知道 他不买
女生会买
连袋钱都省回
搞不好 以后交了别个女友
还会拿这个当正面教材
告诉现任女友 应该怎么做
加辣

说真的啦
是我 我不买
我会告诉男人
你要做 就买袋来
我可以做的
就是常常提醒你
喂 你买了袋没

不过
这个世界就是会有太多所谓“意外”
因为每个人都会说想尝试
如果没有用袋
是什么感觉
如果没有用袋
是不是更加亲密

结果
发生意外

匿名 提到...

看见你写事后丸
想补充一点
是一个小故事

男:我想不要用袋 可以吗
女:为什么 这样会有可能怀孕的
男:我想试看 没有用袋是什么感觉
女:哦 不如这样吧 我吃药丸好了
男:(停了一阵 没作声)
那还是用袋子吧 因为我有听说过那些药丸
药力很强 副作用高 我不想你身子有事
还是不要吃好
没关系 我去买好一点的袋子 好吗

完毕

听说
说这话的男生
当时只有24岁
看得出什么吗

每个人都有欲望
但是更重要的是
关怀 爱 责任 疼惜

让你吃事后丸的男生
都只是50步笑百步

男生现在可以让你吃
也可以让以后的女友吃
女生现在会吃
以后有别的男友时也会吃

在没有固定的性伴侣前
请用袋

因为 不要忘记
若经常以身试法 吃事后丸
即表示感染性病的机会相续提高
还有子宫颈癌

Daniel Yip 提到...

我说过小故事里的那段话,真的。

小雪 提到...

雖然現在是開放的年代
但是我也不贊成女生自己拿套出來
除非是老夫老妻的那種
不然? 想happy還要別人準備啊?
還是不是男人啊?

Mozzarella 提到...

根据我的经验
女生买头盔
比起男生来的勇敢

女生进来的时候
会直接问说头盔在那里

男生呢?
就会自己先走一个圈
真的找不到了
才来问我





当然,我了解这会给男生一个借口不戴
所以我说
你必须坚持
没有头盔,我不做



只是
我想纠正一下
要happy的
不要以为只有男生主动
其实
我认识满多女生
也是会主动要求happy的




那两颗小药丸
最够力的是
可能会导致严重出血

因为它的主要功能
是让你的经期提早

大笨猫 提到...

现在的年轻人
往往都因为一时冲动而悔恨终生
希望每个都不要用下半身思考
毕竟吃亏的总是女生

匿名 提到...

那就禁欲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