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这个情人节怎样过

我已经开始策划
情人节该怎么过了

缘分  这东西
就是那么的奇妙
今天你遇见这个人
明天你遇见另外一个人

突然想到
如果下次有人问我
我的工作是做什么的
我会回答说
我是来碰见人的

今天和朋友聊起他要怎么过情人节
他一脸苦恼的样子
又要出血了

我看着他
不然,你要怎样?
幸好你的还是低维修费的(俗称low maintenance)
你的女朋友在外国工作
久久才回来一次
(噢,我这个朋友还在念书,所以没什么收入)

不过
有我在
放心
钱,还是要你自己找
但是,你要去怎样的地方吃?
中餐?西餐?印度餐?日本餐?西班牙餐?葡萄牙餐?德国餐?


这一篇
我可是乘某人睡觉后才写的哦
不要让她发现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为什么要某人睡觉才能写?

Mozzarella 提到...

因为我下面那篇才写说五天不写
才不到几个小时
就写一篇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