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我是真的不舍得

真的
每当我看到你
我都觉得说
我会真的不舍得

但我真的无法不这样做
因为
我知道
这对你对我
都可能会是好事

我会永远记得你
老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山水有相逢
何必让自己如此难受
你又不是从此不再有机会见他
不要酱

有机会
和他/她抱一下
情到所至
要哭就哭
心里有什么话
要说就说
你会觉得宽心很多

Mozzarella 提到...

心中有千言万语
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匿名 提到...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还有机会时就要把握
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Mozzarella 提到...

看到他的时候才打算吧
反正
他也应该不会在近期内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