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当苹果遇上咖啡

话说昨天皇后湾人山人海(据说出到去进不到来)
美女多到我没时间看(不用做咩!)
有一个人一直在里面跑(B仔)
后面跟着一大堆尖叫声!(啊!!!!!!!!!)

这个还好
因为都不是重点

话说昨天某人带了女朋友去咖啡冰(coffee bean啦····)
然后猛打电话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对,我在傍晚6点多的时候在家里睡觉)
然后一直说他在咖啡冰等我(虽然他明知道我是要上班的)
结果去到咖啡冰聊了两下后(就,我真的要上班的,虽然我九点钟才到分行)
他就说要把手提电脑放在我的店(基本上我是好人来的)
他把两架电脑放进一个书包(不要问我怎样放)
就让我带回去我的分行了(我当然是随便放在一旁啦,还要跟他顾咩?)

当他晚上十一点多来拿的时候
突然看着我说
你把我的另外一架放在哪里?

我看着他说
我都没开过你的书包

这个时候
够力的时候来了
因为
真的不见了一架
书包里只有他的Hp
他女朋友的苹果不见了

我猜想
应该是刚才他放在咖啡冰的沙发上忘记拿
大条了···

于是
我很淡定得跟他说
来,我们回去咖啡冰找
一定还在的

结果我们很大步地冲上咖啡冰
问了经理林先生
真的还在

就这样
林先生得到食之秘槟岛经理握手一个
加上我们三个人的永久顾客捧场
还有一封寄去美国总公司的嘉许电邮一封
没办法
饮食业的人永远知道什么对员工最好






之后
朋友问我为什么会认为说他的电脑还在

我想了一下
回答说
因为我是那种见到也不会拿走的人(简称路不拾遗)
所以也会认为说这个世界还是很多人会一样做

你呢
也会对不?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基本上是的
路不拾遗
是女童军的基本戒条

但是有一样东西
如果让我碰上
我是非拿不可的

Mozzarella 提到...


心这家伙

反而是我最近最不想碰到的东西

匿名 提到...

心的范围很广阔
不一定单指爱情

不是你不想碰
只是还没对上
说的是爱情

诚心和朋友交往
也是心的一种
说的是友情

做人无时无刻不能不用心
没有心的人
枉过一生

Mozzarella 提到...


友情
还好
还在训练着

大笨猫 提到...

虽然有路不拾遗的人
但在现今的社会真的是少之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