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谁啊?

话说
早前我向大众银行借买车贷款
大众银行查完我的资料后
告诉我
你需要找一个担保人

我承认我的金融状况要借贷款会让银行有点冒汗
薪水那么低
却欠了银行超过十万

贷款部小姐问我
你的薪水多少?

我告诉了她数额过后
直接告诉她
我的公司是给payment voucher的
不是carbonated slip

因为我知道
voucher在银行来说是最低相信度的东西

然后再告诉她
我没有储蓄的
因为我知道她肯定要查

再告诉她
我刚刚借了房屋贷款
因为这个会是影响我借买车贷款的因素之一

还记得她问我,你几时搬进去的?
我反问她:今天星期几?
她吓了一跳才说:星期五
我想了一下:嗯,五天

还告诉她
我的欠卡数满高一下的

最后我告诉她
我在槟城工作的
(噢,对,我在怡保买车)

她想了一下后
那算是外坡买车了哦
没有担保人的话
我要叫那边的同事去你公司看看咯

我说
嗯,看吧



告诉她全部
是因为我在大众银行有两个户头,
房屋贷款也是跟它借的
信用卡也是这银行的

所以
她一定查到




其实
我有一个定期户头
就不想告诉她
因为要回家拿资料很麻烦

其实我也能够找到一个人作担保
但是就是不要麻烦别人
包括我的父母

所以
我坚持不要找人作担保
你不要借我的话就告诉我
我还是找到利息和你一样的银行


以上的都是开头



等了四天还是没有消息
本来昨天应该要给我答案的
可是昨天收到电话
本来要来我店看看的那个人
因为不得空而没有来

话说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
今天寻着那个电话打回去

可是
我又忘记了这个人叫什么名字
虽然他应该也是一个女生(不是老阿姨)

电话拨通后
我说
嗯,我是在怡保买车的,可是因为在槟城工作
所以怡保的人叫你们的人过来看我的店
可是,我又不记得她叫什么名字
你可以帮我找一下吗?
呃,你那边有几个女生工作的啊?

接电话的人傻去
呆了一下后说
我公司大概有五十多位员工
有一半是女的

轮到我傻去了
心想
怎么找啊?

不过之后她还是帮忙我问当场的人
问了我的资料后
终于找到昨天打电话给我的人了

天啊!

哈哈
处理完所有东西后
我问了刚才接我电话的那个人的名字
等下寄封电邮给她公司表扬她一下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好啊 值得表揚的就應該表揚
不過最重要的是有收到你的EMAIL咯

Mozzarella 提到...

有有有
放心

无论是表扬
还是投诉

我的电邮都没缺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