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时间表

回家只有两天
当然
除夕晚餐一定留给家人

明天一早驾车回
估计九点半到达

一直睡觉到十二点

十二点过后
要到八点才有约
然后十点又一场

第二天早上也很闲空
要到下午两点才有一场
然后五点一场
然后八点一场
然后看着十一点会不会也有一场

就这样
有谁要给我约么?
我真的很闲空

当然
回来槟岛后
还继续会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觉得这篇你好像是写给我看的
呵呵

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否认
不必给我面子
你知道 我没事
嘿嘿

Mozzarella 提到...

就是写给你看的
要不要给我约

匿名 提到...

不是吧

酱重要的日子
我不好意思霸占你

Mozzarella 提到...

我就是要约你
特定要约你
你要不要给我约?

明天下午两点
地点你定

匿名 提到...

黄先生
我很有意思让你约
但是我的时间表告诉我
我至少要初2开始才有1点点空间

重点是
这么仓促的约会
我还不是很习惯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您
我的重点是
年初二一早
我就要驾车回槟岛了

看来还是无缘

匿名 提到...


结论是
可以收档啦
呵呵

那好吧
你一路顺风

Mozzarella 提到...

哦···
谢谢

只是
我还是等着其他人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