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试车记

说了很久说要买车
今天终于去试车了

之前问了很多人
也思考了很久

懒惰思考的我
还是去看回之前驾的车

价钱还好
力水还好

同时间
也看了persona
一上路
妈的
踏尽油都跑不到我要的东西
退了档再踏油
反应还是有点慢

转弯还死


算了

去看myvi还好

结果
一上路我就退档踏油
主要是让我的朋友了解两辆车的分别
然后转弯再踏油
基本上我已经试过了
只是想看看而已

最够力的是
销售员坐在车后部
忘记绑安全带
一直找
才发现扣钮被塞在车座下面了

然后在回到车行的时候
我直接后退
他吓到够力够力



其实之前有想过一次过
直接就买一辆honda city来驾
但是想想下
凤险还蛮高的
所以还是选择档次较低的车
反正
如果将来可以换车的话
这辆车还是可以给妈妈驾
(我在半年前就问妈妈这辆车美不美,哈)

所有东西东准备好了
只需要回家和妈妈报备状况

一切安好的话
就可以行动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yvi 现在多少钱啊

Mozzarella 提到...

full spec 50200

匿名 提到...

现在新车利息多少

Mozzarella 提到...

normally 5 or 7 yrs is 3.88, and 9 yrs is 3.99

but, you might can get 3.75 if for 7 yrs package

匿名 提到...

it's a bit higher if compare with last year... if i'm not mistaken

if you take 7years' package
you would need to bear another monthly expenses of rm7xx+-

would it be affordable
think twice

Mozzarella 提到...

i put down payment for 10k
so, less than 600 per month

匿名 提到...

i see

Mozzarella 提到...

you saw

小雪 提到...

我也好想買

Mozzarella 提到...

就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