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还不看到你?

上次回来没有看到你
这次
一次过见埋你的妹妹

哈哈
就是我那可爱的侄女

够力

我开始想着要买什么给她们了
新年了嘛
怎样都要送东西的
女生要漂漂亮亮的嘛
对不?

十三个月了
还不会说话(但其实几个月开始学说话的咧)
也不会走路(但是你牵着她的手,还是会走几步啦)

最厉害
就是一个人吃完整理葡萄
就自己一个人吃
完全不需要别人喂

下次买蛋糕给你吃

5 則留言:

..趴地熊.. 提到...

都快新年了。。
又没见你送我的?=p

Mozzarella 提到...

因为
那是我的侄女
我的第一个侄女哦!!!

匿名 提到...

这些小瓜
都是很可爱的东东
尤其是女瓜
更加讨人喜爱

看见小瓜们
都会想起自己也曾经像他们一样
从不会到会
一步一步走过来

我小的时候
没几个人疼我
所以长大了
就会特别疼爱这些小瓜
因为 自己得不到的
不想他们也没有

你有这么可爱的小侄女
要好好疼惜哦
待她再大些
你要抱她
她也不肯了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你不给我抱
我凶她···


放心
无论如何
我都会疼爱她

毕竟
小孩和女朋友一样
都是拿来疼的

匿名 提到...

哇~
有人做个“HOU”叔叔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