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你的选择

过得好不好
是你的选择

我今天过得好不好?
不晓得呃

可昨天过得不错
希望今天比昨天更好
哈哈

坚持告诉自己
一定要过得比昨天好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一定要过得比昨天好哦!!!
希望笑容能充满你的生活!!!
祝你快乐!!!
^^

小雪 提到...

不要更差就好了啦!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希望笑容真的能充满我的生活

小雪,
正在努力着···

匿名 提到...

嗯~
大家都在努力生活。。
^^

七岁 提到...

快谢谢我,我有份让你的“昨天”过得不错~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明明就是我陪你

七岁 提到...

@_@
那是我打扰了?
对不起咯~
以后不敢了~

Mozzarella 提到...

就算是我陪你
也不一定是打扰到我的
基本上
那天感觉也不错
你还介绍一个女生给我认识哦

七岁 提到...

所以咯,
说道最后,
你还是得谢谢我。
介绍女生给你认识咧~
三生有幸啦你!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认识一个女生不需要三生有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