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responsibility

因为老板的答案是多么的有力
我在年初二就跑回来上班了

老实说
在高速公路上时速100还是觉得有点慢
昨天晚上有点迟睡
今天一早就爬起床
就为了不要在马路上塞着

结果妈妈也跟着我起床
然后什么都包一些给我带上来
汽水啦,柑啦,饼干啦,
差点连肉干也包给我了

我知道妈妈还是不舍得我这么早就离开
所以我还是坚持在这个经济不大景气的时候
向现在这份工作呈辞是正确的选择
因为新的工作将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回家

今天回到分行
吃了一个午餐后
就跑进厨房煮东西了

很久没煮了
有点手忙脚乱
更影响我的是
我都不晓得材料放在那里
单单找材料就花了一些时间

晚上去另外一间分行
吃了一个晚餐后
就跑去饮料部泡饮料

结果还没回家就流了一身汗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时速100还慢?
可能对你来说慢吧。。。
不过,
还是小心点好!
^^

Mozzarella 提到...


我已经很小心了
在马路上我都没有响过笛

只是把车子逼得他们很近
然后隔车的时候高转速而已

昨天“不小心”以6千转隔车

匿名 提到...

惨。。。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