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都还没有上班

今天上去新公司签聘请合约
结果
见我的不是之前找了我七次的那位经理
而是
公司创办人兼执行董事

坐在里面
客套了一些东西后
开始说公司历史
我了解这间公司已经有24年历史
不然我也不会进来

最够力的事
他跟我说
你进来的时候
我会让你负责一条新的销售线
主攻饮食业

你看有什么课程你想要上的
让我知道



我的脸充满着笑容
我的心却在一直汗流

创办人
我都还没上班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表面上看来
真的很不错下

打工
除了薪资
学习机会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因为学习机会直接影响你将会有多少料
然后你有多少料又直接影响你未来的前途

还没上班 老板就叫你上课
这个老板也很有脑下hoh

我看到也有点兴奋
因为我很喜欢上课读书
呵呵

匿名 提到...


究竟是哪间公司
方便在这里说吗

有网站吗
想去study一下

Mozzarella 提到...

它的网站都没有更新的
还是多年前的事情

你确定你要知道么

匿名 提到...

no

Mozzarella 提到...


没关系
下次有机会带你去我的公司

匿名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