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800

今天来面试的人
比以往的来得多

你相信吗
竟然有五个人排着队等我面试

这些都还好
因为我已经有点累了
所以面试的时间
每一个都不超过十分钟

最够力的其实是最后一个
因为
他的表格填着是毕业于某大学电脑科技系
曾在槟岛某大跨国公司任职
可是

现在申请的职位竟然是

蛋糕员

要求起薪是

800



哇唠
什么事哦

4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只有三个可能性

第一
他对蛋糕有很高的热诚

第二
他是神经病来的

第三
他是你的仰慕者,来应征纯粹为了见你一面

你选吧,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不晓得
但是
他的表格被我投篮了

小雪 提到...

不是每個大學生都喜歡做白領的工作
尤其是他不愁生活 更是可以慢慢選

Mozzarella 提到...

我在《启示》那一篇已经回应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