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我就是这样,怎样?

浏览某人的部落
某人说
我在写生活日记

我了解
我真的了解

我就是这样
怎样?

如果你真的不爽
我也没办法

不写咯

不写五天看看会怎样

6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啊?輪到你閉關啊?
一開電腦就看到你這樣跩的標題
ok咯!5天后見咯!可是要過年了咧

Mozzarella 提到...

不是闭关啦
只是
思考一下部落方向而已

要过年嘛好咯
可能直接换一个新的面貌出现

小雪 提到...

哈哈 我也是找不到定位的博客
但是目前的方式何尝不是一种风格?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也对
只是
每次别人给意见的时候
我都会思考
再寻找更好的方式呈现

大笨猫 提到...

自己的部落格就写自己爱写的东西啊~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我也这样觉得
但是
别人给的意见我还是会思考的
毕竟
这是一种对阅听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