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不是我不要介绍

话说今天放工后
和我的朋友喝茶聊天

临走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个女生
然后走过去跟她说一些话

跟她说话是因为
我在放工的时候
明明看到她在kfc里面

我走过去跟她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还吃哦?你刚才不是在kfc 咩?

第二句话是
你住在那里的哦?怎么在这一带的?

第三句话是
哇,住在这么近都没有找我喝茶!

说到这里
她就拿起她的电话要存我的电话号码了

以上的都只是序言

重点在于
当她在存我的电话号码的当儿

我的朋友走过来说
哇,有美女都不介绍给我认识···



我转过头说
不是我不介绍,只是,
我连她的名字是什么都不晓得




我真的不晓得
我只知道她是我朋友的员工
然后我们见过四次面
讲过三句话

所以
我知道刚才要存她电话号码的时候
才问她的名字的

2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你是因为认识人太多,是吗?

Mozzarella 提到...

做服务业的我
认识人的机会很多
但是很多都是叙寒两句过后就没了

但是由于我在工作
所以别人记得我的机会率
比我记得别人的来得高

所以
有时我真的不记得是谁来的


这次这个
是因为她是我朋友的员工
然后我们只是这样讲话而没有问名字
就算是她
其实也不晓得我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