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就是不喜欢

圣诞节前夕
很多人问我会怎样庆祝
我回答说
上班到深夜

新年前夕
很多人问我会怎样庆祝
我回答说
上班到深夜



我的答案很标准
也很诚心

老实说
我还真的不喜欢和大家在一个拥挤的活动里争先恐后

不喜欢身体汗水腻腻的感觉
不喜欢和粘粘的皮肤擦肩而过

这些已经很严重了


更显的是
像昨晚皇后湾的状况
庆典活动完了后
壹万个人都往着同一个方向前进

我还记得当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半
我上到八楼屋顶拍夜景的时候
看到一辆myvi在我的身后
半小时后
它还在我的后面
虽然它很想前进
但是
就是塞到涝塞一样

虽然如此
还是很多笨狗一直响笛
似乎响笛能够震出一条血路

他妈的
明知道状况会如此
你赶着走的话
搭直升机啦 笨

3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做服务业的,在大家休息的时候,就是最忙的。没办法啦。。。加油吧!

Mozzarella 提到...

还好
我已经习惯了
幸好身边没有女朋友
不然
就大条了

大笨猫 提到...

就是这样的人咯
明明知道前面塞
还要一直鸣车笛
吵死人了
讨厌到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