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蓝天白云

朋友走进我的房间
你的房间很小

我说
没关系,反正是一个人住
重点是,我喜欢那蓝天白云

这是住高楼的好处

6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還風涼水冷tim

捕捕蛋 提到...

房间小好打理。房间大的话,只要久久一次大扫除就有你受了。。。

海豚妹 提到...

喜欢就好^^
新居入伙快乐^^

Mozzarella 提到...

捕捕蛋,
这绝对是真的。因为,最近我已经有点懒惰收拾房间了。但是为了自己,还是要收拾。

海豚妹,
我朋友说的是我槟岛的房间。
但无论如何,谢谢你

海豚妹 提到...

呵呵,我说的也是你槟岛的房间。当然,现在包括你老家的。

Mozzarella 提到...

老家?
哈哈
换房间了

第一天睡觉就开着冷气猛吹
哈哈